top of page

黃銘聰傳道(Eric)簡介

IMG_4919_edited.png

Kinetic Life 福音小組傳道人

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

香港浸信神學院康體事工証書

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(UC Berkeley)碩士(主修統計學)

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大學統計學學士

  黃銘聰傳道Eric是本機構的福音小組裏的傳道人。他的主要服侍方向,包括長者福音事工、生死教育項目、及家長福音事工。

 

  黃傳道是前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及香港大學醫學院統計師,曾協助撰寫多份具有科學及學術發展影響力的醫學報告及文獻,當中超過一百份文獻獲發表於國際性醫學期刊。

 

  及後,黃傳道蒙照受訓後便立即展開事奉生涯,他擁有超過十年教會牧養資歷,期間主力於策劃、推動及牧養兒童、家庭、長者事工等⋯

 

  黃傳道的家庭得主恩典,除了與太太一直關係良好外,夫婦同心合力教出兩位出色的兒子。黃傳道的大兒子於獲中大化學博士學位,其研究大大地幫助癌症藥物更有效地治療癌症病人,這個研究成果獲得了專利;小兒子則於本港一間非常知名及備受推崇的直資中學任教。因此,黃傳道經常受邀請作夫妻關係及親子教育相關主題的分享。

 

專業範圍:靈命培育、生命教育、家長教育、研究數據質料分析、教授統計學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