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紀家愷先生

WhatsApp_Image_2020-04-28_at_14-removebg

合約音樂導師​

  紀家愷先生曾於一間基督教機構錄音室工作,具有十數年音樂製作以及CD灌錄的專業經驗,包含錄音室及學校教會現場錄音。
自2009年起加入音樂團隊,一同受邀到各種教會,中小學進行活動,有過百場演奏經驗。期間團隊亦有接受海外團體的邀請,到北美、澳洲、越南、馬來西亞及澳門進行巡迴演奏。

  二十年對流行樂結他和Bass的鑽研、大小場景彈奏經驗,加上長年的音樂工作經驗,令本人能於製作人角度解構音樂本身的原理,以及以樂手角度分析演奏時的實戰技巧。

  由重視基本演奏的結他班及Bass班,到聚焦樂隊合作的樂隊訓練,本人都希望在課堂之中可以與學生一同細心分析每一首歌。除了可以增進每位學員的個人演奏技巧外,亦學會聆聽其他樂器部分的彈奏,成為一名有信心應付獨奏以及樂迷合奏的演奏者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