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輔導/心理治療/教練咨詢/親子咨詢

  本中心有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輔導員/ 治療師/ 教練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專業及適切的輔導/ 心理治療/ 咨詢服務,包括:情緒支援、親子教養、 長者照顧、哀傷輔導、照顧者壓力、感情問題、心理創傷、教練咨詢、個人成長、催眠治療、及生涯規劃等...

查詢電話: 2363 1312

What'sApp: 5325 9497

​電郵: info@kineticlife.hk

收費:

首次於中心評估: $350/ 每小時
於中心接受輔導/心理治療: $700/ 每小時 (必須預先繳交$200預約按金),延長服務時間收費:$400/ 每半小時及$600/ 每小時
外展輔導/心理治療: $1100/ 每小時,延長服務時間收費:$500/ 每半小時及$700/ 每小時 (必須預先繳交$300預約按金)
電話/視像輔導/心理治療: $200/ 每半小時 $350/ 每小時 (必須預先付款)

輔導員/治療師/教練簡介:

張潤衡先生(Stanley)
(心理治療師、資深註冊社工)
PHOTO-2018-09-27-14-23-13.jpg
劉金靜姑娘(Jane)
​(心理輔導員、資深註冊社工)

服務條款:

  1. 成功預約輔導/ 心理治療/ 教練/ 服務後,我們會於1個工作天內經手機短信或電郵發出《要求確認預約通知》,預約者須於2個工作天內回覆確認預約時間,及繳付預約按金或預先付款費用,否則預約便會立即作廢。

  2. 取消或更改邀約時間/日期條款
    預約一經落實後, 如需取消或更改預約時間/日期, 必須於原定日期前5天經電話/ 電郵通知, 否則須繳付以下行政費。(通知期以服務當天的00:00AM計算)
    3天前取消或更改: 預約按金或預先付款的30%; 1天前取消或更改: 預約按金或預先付款的50%; 當日取消或更改: 預約按金或預先付款的100%。
    因天文台發出的天氣狀況警告, 或由政府發出的停課/工或強制隔離通知, 而突發疾病或意外導致(需出示醫生紙或相關證明)的取消或更改預約則無須繳付任何行政費用。

VR靜觀體驗:沉浸式放鬆之旅

My name is Alexa Young

你是否曾經想過,在一個沒有壓力、沒有干擾的環境中,完全放鬆身心?

現在,你可以通過VR靜觀體驗來實現這一願望。

 

VR靜觀體驗是一種沉浸式的體驗,可以讓你置身於一個虛擬的環境中,並通過引導式冥想來放鬆身心。這種體驗可以幫助你減輕壓力、改善睡眠、增強創造力,並提高整體健康水平。

 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放鬆身心的新方法?

VR靜觀體驗是一種安全、有效的方式,可以幫助你改善身心健康。

VR靜觀體驗可以帶來許多好處,包括:

* 減輕壓力

* 改善睡眠

* 增強創造力

* 提高整體健康水平

* 減少焦慮和抑鬱

* 改善疼痛管理

* 促進康復

* 提高學習/工作表現

 

由資深心理治療師Stanley主理

體驗價 $330/ 40分鐘

(20分鐘VR靜觀體驗+20分鐘心理健康咨詢)(原價$750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