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黃榮新先生(Wilson)簡介

+生命動力培訓及輔導中心 合約導師(生命教育組)

+第一屆香港精神大使(2010)
+香港嶺南大學會計學系學士

+浪子的新生 – 黃榮新

  黃榮新(Wilson)是一名樣貌正直,言談謙恭有禮,並熱愛參與義務工作年青人。可是,他卻有過一段誤入歧途,以及沉淪毒海的回憶。

 

  Wilson於初中起便浮沉毒海,後來更因藏毒而被警察拘捕,並被判處到正生書院接受兩年半的感化令。原來那時候的Wilson仍未知錯,一心仍為著被判到正生便不用遭受牢獄之災而欣喜。

然而,在正生書院接受的教導,對他來說也是苦不堪言!然而,這些克苦的學習卻磨練了他的意志,亦打開了他的心,使他立志決心改過自新,並發憤讀書。

 

  改過後的Wilson果然沒有令身體一直支持他的人失望,他在中學會考考獲14分的成績,並獲得了在匯基書院升讀預科課程的機會,以一個二十二歲的高齡學生身份再次穿上中學生的校服上課學習。兩年後,他終在高考中取得1B2D1E的成績,獲得了入讀大學的機會。

現在的Wilson於2012年於嶺南大學獲得會計學學士畢業,他從過去的經歷中寫下了一句格言:「只要做好本分,就會看到一直在身邊的不同機會。」

 

  這話並不是白說的,他一邊用新的生命努力學習,一邊參與不同的義服工作來服務社會,以親身的行動向社會展示-他對生命的正視,與知過必改的精神。在2010年,他的勇氣和堅持終使他獲委任為第一屆的香港精神大使,他亦希望以這個新身份激勵更多年青人,讓他們也一同把握機會,正視生命。

 

講座題目:

系列主題講員

心靈激勵 正視生命.改正得新 黃榮新先生

福音見證 悔改得新生     黃榮新先生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