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A3 宣傳單張.jpg
1.png
正在心理學 (3)_edited.jpg
Logo Energy Bar for Parents (2).png
香港青年教師論壇logo.jpeg
SFSU ALUMNI HK CHAPTER_edited.jpg

聯合主辦:

生命動力培訓及輔導有限公司、爸媽的心靈豬骨湯 - 學習空間、 香港青年教師論壇、

美國三藩市州立大學校友會(香港區)

  疫情下持續影響大家的日常生活,但從正面點看,疫情也改變了我們的一些生活習慣,例如我們適應了在網絡上上課和聽講座。
 

​  因此, 生命動力培訓及輔導有限公司從2022年3月28日起,開始透過Zoom 為家長、教職員和有需要群組提供免費網上講座項目,目的是希望於疫情的風雨中,透過網絡繼續以行動來傳遞感動。
 

  我們每星期也會為大家提供不同主題的免費家長講座,大家不需要事先報名,只需要加入我們的WhatsApp資訊群組,就能夠在講座當天收到進入講座的 Zoom's 連結地址。 每次講座後,我們都會舉辦《爸媽的心靈豬骨湯-家長互勉加油站》, 歡迎家長們能夠與主持人及其他參加者一起分享養兒育女過程的喜、怒、哀、懼大小事,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勉勵。

6.jpg

本週五的晚間講座

日期: 2023年7月7日(星期五)晚上9:00至10:00

主題:

如何提升學童的專注力

內容:

1. 專注力不足的成因

2. ADHD和專注力不足有分別嗎?

3. 協助學童提升專注力的技巧和方法

講者:

張潤衡先生(Stanley)

生命動力培訓及輔導有限公司 總監

正向親子共學平台 發起人

應用心理學及正向心理學培訓導師

香港註冊社工(RSW)

資深生命教育工作者

家長教育書籍作家

譚寶雲老師(寶寶老師)

爸媽的心靈豬骨湯・學習空間 總監

親子教育書籍作家

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

日本故事繪本導師

7.jpg

本週六的晚間講座

日期:2023年7月8日(星期六)晚上9:00-10:00

主題:

如何從聖經故事引導小孩學會知足

內容:

1.  小朋友見一樣就想要一樣,是真有需要,還是只想“過手癮”?
2. 讓我們一同研習聖經教導,學會知足,感恩。

講者:

張嘉銘會牧(Larry)

爸媽的心靈豬骨湯・學習空間 總監

正向親子共學平台 聯合發起人
Kinetic Life 福音小組會牧

參加免費網上講座的方法及注意事項

  1. 本公司所提供的免費網上講座都不用預先報名,大家只需要加入我們的WhatsApp資訊群組,便可以於講座當天收到登入連結。
     

  2. 大家可使用旁邊的QR codes 加入本中心的WhatsApp資訊群組, 加入群組後,你除了可接收到我們的免費講座登入連結之外,還會定期收到本中心發出的與正向教育 和家長教育相關的文章和訊息。
     

  3. 除了WhatsApp資訊群組之外,我們還開設了數個 whatsApp討論群組,歡迎大家加入參與討論。
     

  4. 本中心使用作網上講座的Zoom房間的上限人數為500人,先到先得。當講座參加人數超過500人的時候,我們會立即使用YouTube直播講座內容,並且會將直播連結經我們中心的WhatsApp資訊群組發放。
     

  5. 基於講座內容的版權理由,本中心的免費網上講座均不提供筆記及不設重播。
     

  6. 在講座完結後,我們會按主講導師的時間許可,為參加者提供約半小時的問答環節及分享時間,歡迎大家自由參與。

 本中心的資訊發佈群組 (掃描以下QR code 按以下連結加入我們的資訊發佈WhatsApp群組)
IMG_3772_edited.jpg
bottom of page